南开学校北京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首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南开校友 更新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6日,南开学校北京校友会换届会议暨第八届理事会首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丰联会议中心圆满召开。

38名理事级成员及天津南开中学校友代表共计39人参加此次会议。就新一届校友会换届选举、主席团及执行团队的成立、未来发展方向、年度工作内容、企业家峰会筹备等进行热烈讨论。

(副会长王志恒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唱校歌)

会议在校歌中拉开了序幕,开场分别由第八届校友会会长刘亦方,第七届校友会共同会长、第八届校友会主席团成员盛希泰,第六届校友会会长、第八届校友会主席团成员张文中致辞。

会长刘亦方在发言中提到,感谢母校对校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肯定并感谢第七届校友会的辛勤付出,提出校友会是大家的,期待理事们集思广益,多多参与,共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把校友会建设成最温暖、最有力量的组织。

(会长刘亦方致辞)


主席盛希泰在致辞中讲到,期待新一届校友会在会长刘亦方的带领下,越办越好!期待本届校友会用各种方法团结更多的校友,一起努力,展示南开力量!

(主席盛希泰致辞)


主席张文中因有公务未能来到现场,用视频对新一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校友会表示感谢,期待新时代的校友会承担更大的历史使命,团结更多的校友。同时主席团的成立,将为校友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期待校友会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不同年龄的校友提供不同的帮助,对振兴南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席张文中视频致辞)


联席会长吴洪彬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就第七届校友会的工作总结暨财务总结进行了汇报,以及第七届的有影响力、形成品牌的活动,这些活动也将在未来的校友活动中延续和发展。

(联席会长吴洪彬汇报工作)


会长刘亦方对第七届的共同会长盛希泰、以联席会长吴洪彬为代表的联席会长团队、以秘书长王志恒为代表的秘书处等团队表示了感谢,表示有压力和责任做好新一届校友会!然后对第八届校友会主席团成员及成立的过程、意义,章程的修改,进行了介绍,增加与会理事们对主席团的了解,本届校友会因为主席团的成立,将会成为校友会发展的重大事件,未来校友会发展承担更多的南开力量!众志成城,为振兴南开贡献力量!

(会长刘亦方发言)


秘书长张防对校友会秘书处人员情况、秘书处的运行机制进行了介绍;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展望,保持传统活动的进行,拓展更多的新活动,发展抖音号,打造校友会自己的IP;建立校友会统一信息平台,将来所有社团活动、信息发布的报名通过小程序的方式进行,希望能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成为最温暖的校友组织。

(秘书长张防汇报工作)


本次大会表决并通过:

刘亦方当选第八届南开学校北京校友会会长;

张防当选第八届南开学校北京校友会秘书长;

第八届南开学校北京校友会新修订章程。

第二部分:第八届理事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长刘亦方主持了第一次第八届理事工作会议。会议从组织架构、管理流程、理事的参与度、财务制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峰会筹备等方面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理事们认真讨论,积极的献计献策,珍惜南开品牌,汇聚力量,把小我融入大我,共同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理事们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情况,对校友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    
会议现场集锦,左滑查看    
>    


     

   

   
会议现场集锦,左滑查看  

第八届校友会全体人员将会秉承初心,在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指引下,在刘亦方会长的带领下,以服务为初衷,持续团结、联合在京南开系列学校的校友,致力于给广大校友同仁提供团结互助的赋能平台,让校友们在这里体验到家的温暖!

新气象,新征程,相信北京校友会,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来源:南开学校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