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开旅游新年论坛暨南开MTA校友会成立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1月5日,2020南开旅游新年论坛在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南开大学校董、南开大学EMBA校友会会长文飚,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旅游与服务学院、商学院 负责人和旅游与服务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出席。

  论坛开始,旅游与服务学院与天津市河北区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负责人与河北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惠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河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刚,河北区副区长刘冬云,政协河北区委员会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田强,河北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大庆及河北区楼宇办、社保局、文旅局、科技局、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天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副总裁李冬青等。

  徐刚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区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挖掘潜力巨大;南开作为知名“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旅游界深耕多年、贡献突出。

  李义丹表示,河北区的旅游资源是天津的重点资源分布的区域,南开旅游是全国顶尖专业,两者合作是强强联合,期待丰硕的成果。

  论坛上正式成立了南开MTA校友会,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校友会成立决定。李义丹、校友办负责人与MTA校友会首任会长吴凯一同为南开大学MTA校友会揭牌。

  在主题演讲环节,校友会领导、学院教授及MTA优秀毕业生、在校生代表作了智慧闪光、热情洋溢的演讲,为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旅游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友会热切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