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地金石会”联合发展论坛暨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壹周年庆典在京召开


更新时间:2017/05/09 阅读次数:

5月6日,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一周年庆典——“南地金石会”联合发展论坛在北京丰联广场国际会馆举行。

 blob.png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随着南开校歌大合唱,“南地金石会”联合发展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继当日上午南开房协理事大会(内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后,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于下午举办了“南地金石会”联合发展论坛。众多知名房地产行业组织、南开校友汇聚一堂,共议联合发展,论道产业破局。此次所有嘉宾均由南开房协理事会——“南地金石会”组委会直接邀请,以圆桌形式,实名参会。

大会由南开校友总会宣传顾问、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黎明主持。

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会长欧阳玉岭代表主办方首先致辞,对南开房协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发展表示肯定,对所有支持房协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并强调要把房地产校友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

 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常务理事许亚峰就“2017年房地产市场趋势研判及投资策略”做主题报告。

接下来,大会由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做行业主题论道。

行业论道一:

行业破局:组织联合发展

blob.png


行业论道二:

行业破局:精品项目雕琢

blob.png 

行业论道三:

行业破局:持有型物业创新

 blob.png

主题研讨之后,南开校友企业“打扮家”VR家装创始人崔健 就“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做主题报告,并在现场展示了VR技术在家装中的应用。

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大会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南开大学、南开校友总会对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他说,房地产校友会成立一年以来,在调动房地产界校友组织活动、支持在校学生实习就业,帮扶西部校友会建设、与系列学校开展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盛赞房地产校友会勇开先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希望他们能继续积极探索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新模式,推动南开校友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南开大学地产校友会联席会长刘亦方也在大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