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广州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广州1.jpg

  6月23日,南开广州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召开。南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南开校友总会高级顾问吴本湘出席并致辞。南开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地校友会会长,在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兄弟高校到会祝贺,200余名校友出席大会。

  吴本湘首先向校友们传达了今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南开系列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南开大学首批杰出校友荣誉称号授予情况。吴本湘对上一届广州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发展,积极筹划组织各项活动,致力于服务校友成长与母校发展,是积极活跃的南开校友组织。希望下一届理事会能继续发扬广州校友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广州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再添新砖瓦,为母校新百年的发展再增新色彩!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校友会新一届会长、监事长、联席会长,同时表决通过了章程修订方案。会议还确定成立了校友银行业俱乐部等十类俱乐部,搭建校友价值交流平台,推动校友生态圈和服务链的建设。

  新百年,新使命,新征程。新一届南开广州校友会将持续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持续提升服务校友能力,为校友成长、母校建设、地区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