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南开上海校友会“百年公能,申爱南开”校庆滨江跑活动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525.jpg

    值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之际,为响应南开校友总会迎庆南开大学百年华诞的五个“一”工程建议方案,南开上海校友会发起线上校庆跑活动,多地校友会积极支持发起,活动发出以后各地校友报名热情高涨,目前已经有上海、北京、天津、意大利米兰、厦门、西安、太原、海南、苏州、贵阳、杭州、南京、长沙、无锡、扬州、绍兴、泰州、昆山、衢州、日照等地校友纷纷报名参与,期待更多城市更多校友会一起共同用活力奔跑形式庆祝母校百年华诞。

为响应大家线下组团打卡的倡议,南开上海校友会于5月19号召开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上海滨江跑,一起活力同祝母校南开百年华诞,奔向新百年!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529.jpg

    5月19日早晨,众多上海校友从在东方明珠脚下一起出发,沿黄浦江滨江跑道,挥舞着百年南开旗帜,身着南开紫文化衫,一路奔跑,5KM、10.17KM和21.0975KM纷纷留下自己活力的身影,南开紫绚烂在上海黄浦江畔!

此次校庆跑滨江跑道线下打卡为折返跑形式,达到终点后折返跑回起点。校庆跑包含三种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km)、校庆马拉松(10.17km)和迷你马拉松(5km),分别对应折返点为“博大汽车公园”、“南浦大桥”、“滨江绿地篮球场”。参加活动的校友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校友会在各个折返点设置了志愿者和各类补给,为校友提供能量保障。

5月19日上午8点40分,校友们陆续到达起点“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北边的北滨江平台”,换上校庆跑文化衫、佩戴校庆纪念贴、挥舞百年南开小旗、进行跑前热身准备。集结完毕后,校友们在镜头前为母校送上祝福,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538.jpg

    上午9时,一声令下,校友选手们激情开跑,紫色的海洋化为一条奔腾的河流,汇入滨江跑道。滨江跑道一路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美不胜收,浦江风光尽收眼底。校友们情绪高涨,尽情奔跑,互相加油鼓劲,最终全部完成赛程,收获了精美的奖牌!

本次南开大学百年校庆跑滨江跑道线下打卡活动圆满成功,校庆跑线上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世界各地的校友们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加百年校庆跑线上打卡活动,一起活力同祝母校南开百年华诞,携手跑进新百年!


南开人活力足迹和祝福

 赛后,校友们纷纷赛出自己的跑步截图,并在留言长卷上留下自己对母校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601.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619.jpg

 

以下摘自校友们的祝福~


南开百年树人不倦、惠我学子良多,传吾允公允能、促我日新月异,授我为社会之良才、教我为家庭之支柱。点点滴滴在心、生生世世永铭。祝母校生日快乐——黄柏喻(2018届商学院)

 

祝福母校再创辉煌!——梁晓辉(1997届会计系)

 

一百年创造辉煌,祝母校越办越好!——郑培芳(1995届计算机系)

 

祝福南开,再创辉煌一百年!——吴立晖(1996届电子科学系)

 

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汪唯(2015届泰达学院)

 

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陈江(1991届旅游学院)旅游校友会

 

母校百年华诞之际,祝母校越来越好,早日成为国际超一流高校——范青松(2001届国际商学院)扬州校友会

 

祝母校百年华诞生日快乐,永葆活力!——何伟(1995届数学系)

 

百年南开,再创辉煌!愿母校越来越好!——邵士刚(2003届经济学院)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迈向新百年!——赵亚迪(2017届数学科学学院)

 

祝母校百年华诞生日快乐!——丁禄兴(2002届信息学院)

 

日新月异!——高永岗(2008届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