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南开校友为母校庆生


更新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

10月17日,南开大学迎来104岁华诞,各地南开校友纷纷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庆生。


北京


2C8B9

46729


与母校同奔跑,共赴美好之约。在南开大学104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南开学校北京校友会“南开大学建校104周年北京校友校庆跑暨助跑104线上跑颁奖典礼”活动于10月14日成功举办。校友们齐聚绿茵遍野的奥森南园东辅园,用奔跑10.4km的方式为母校庆生。



山东

庆祝母校南开大学建校104周年,山东省南开大学校友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办了校庆健康跑活动,校友们以轻盈的跑姿、蓬勃的朝气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8220E


合影时,老中青校友们难掩激动,大声喊出了心中对母校的爱,祝福百年南开永远年轻,母校104岁生日快乐。


青岛

116C5


金光映碧海,秋风迎新颜。在南开大学104岁生日到来之际,青岛校友举办迎新庆校庆联谊活动,50余位新老校友参加观影活动,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

校友们认真观看了影片,感慨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恩先烈,珍惜当下,将小我融入大我,把南开的公能精神和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决心毅力更好的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不畏艰险,勇毅前行!

辽宁


58260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为庆祝南开大学104华诞,10月15日,南开辽宁校友举办了校庆联谊活动,来自沈阳、大连、鞍山等地的约50多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再叙佳话,共赴这场秋日盛会。活动得到了校友企业麦德龙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南开情怀。欢庆午宴中,校友们把酒言欢,加深彼此了解,畅聊同窗情谊,共同表达着对母校生日的祝福。

天津

为迎接母校建校104周年,激发校友健康生活热情,继承发扬南开奋进体育精神,“南开校友天马跑者返校迎校庆活动”于10月14日在八里台校区举行。近百名校友以2023天津马拉松为契机,齐聚母校,通过“快乐奔跑1.04公里”的方式,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现场,校友们挥舞着手中“NK104”“南开范儿”等标牌,热情地喊出“百年新南开、你我共奔跑”“笃定目标、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等励志口号,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是爱南开的”心声。


同时,各地校友还以参加校庆跑并打卡10.17公里的方式共同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全球各地校友运动打卡10.17公里  
为母校庆生!  

 

1C4BE

 

 

 
参与校庆跑活动的校友们热情高涨,全力奔跑献礼母校,在为母校送上祝福的同时践行南开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南开人的英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