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校友总会恭祝全球校友新春快乐!


更新时间:2019/02/17 阅读次数:

春节祝福.jpg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在这辞旧迎新、竹报平安的美好时刻,南开校友总会为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亲切的问候!

过去一年,借助迎庆南开大学百年华诞的契机,南开校友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目前南开校友会(含筹建中)已经遍布全国(含港澳台)59个省、市,还包括了美国、英国、法国等35个海外校友会,25个学科行业校友会。校友组织枝繁蔓青,校友力量进一步凝聚,百年华诞迎庆活动如火如荼,校友反哺的意愿也愈发强烈。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对南开师生、校友提出谆谆嘱托和殷殷期望,这是百年南开和全体南开人的至高荣耀。相信来年南开校友工作一定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中呈现更加蓬勃的发展势头,南开校友总会也将继续汇聚校友力量,秉公尽能,竭诚奉献,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工作再增新色彩!为校友、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开校友总会恭祝您:新春愉快,四季平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南开校友总会

2019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