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日新材-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发展基金”和产学研联合研究项目签约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久日新材-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发展基金”签约暨产学研联合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化学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锋出席活动。

  许京军代表学校感谢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发展基金,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引进、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捐赠让学校倍感责任重大,化学学院务必利用好捐款,专款专用,工作做实,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重,主动出击、精准定位,进一步引进领军、青年人才,构建多层次的人才梯队,促进学科蓬勃发展。

  赵国锋表示,本次设立“久日新材——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发展基金”,是为了支持南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有利于公司与南开大学开展更加广泛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双方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学术资源等的互动,共同推动化学学科的发展建设,也体现了公司对教育公益事业的支持,为履行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公司与南开大学开展产学研联合研究项目,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各自的优势和经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南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化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