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山会见王静君校友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

  1月14日, 南开大学校董、1999级金融学专业校友王静君回访母校,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南开校友总会理事长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王静君。

  王静君是浙江威赛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硒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5月,他向南开大学捐资设立宁一弘道“魅力教师”奖教金,奖励文学、历史、哲学及汉语言文化学院4个学院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2016年5月,他向金融学院捐建“宁一弘道书斋”,旨在藉由这一最具特色的图书阅览及学术交流空间的打造,让南开学子在书籍中积淀精神力量。2019年10月,他再次向金融学院捐赠,设立“方显廷金融教育发展基金”。

  杨庆山代表学校感谢王静君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王静君校友积极反哺母校,展现了南开人的责任与担当。期待以王静君为代表的南开优秀校友企业家持续推动多领域校企合作,为母校发展进步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王静君介绍了有关项目情况,希望进一步回馈母校,促进产学研合作,以实际行动为南开大学新百年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