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南开女篮捐赠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10月24日,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南开女篮捐赠仪式在八里台校区新体育馆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南开大学1986级电子科学系校友、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苑天夫出席捐赠仪式。

  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帆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在创始人李中泽校友,以及苑天夫等校友的带领下,长期关注南开大学的发展,截止目前已累计为学校捐赠现金和股权近2000万元。此次,盛帆股份以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向南开女篮捐赠30万元,专项支持女篮日常运营经费。

  仪式上,苑天夫向杨克欣递送捐赠支票,杨克欣向苑天夫颁发捐赠证书。南开大学体育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南开女篮情况及未来南开女篮的发展方向。

  南开女篮代表、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文志彦在发言中向盛帆股份对南开女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努力训练,力争用更好地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盛帆。为感谢盛帆股份对南开女篮的资助,文志彦代表全体南开女篮成员向李中泽校友、苑天夫校友赠送印有“南开盛帆女篮”的队服。

  苑天夫回顾了武汉盛帆女篮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后续盛帆股份将与南开女篮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提供各方面支持,帮助南开女篮提升技战术水平,携手南开大学在校园内普及篮球运动,传扬南开篮球文化。

  杨克欣代表学校向盛帆股份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张伯苓老校长的体育教育思想是南开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体育在南开教育中一直有着重要地位,学校也一直坚持贯彻“以体育人”的教育思想。希望南开女篮成员以此次捐赠为契机,继续传承好、发扬好南开的体育传统和南开“五虎精神”,不负母校与盛帆的殷切期望,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南开大学体育部、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武汉盛帆女篮、南开女篮部分队员一同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