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杂志副总编辑Phillip Szuromi博士做客“百年南开大讲坛”


更新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6月5日,《科学》杂志副总编辑Phillip Szuromi博士受邀做客我校“百年南开大讲坛”,在线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Scientific Publishing From The Inside Out”的精彩报告。校长曹雪涛参加讲座并致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研究生等认真听取了报告。

  曹雪涛对Phillip Szuromi博士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南开大学与《科学》杂志的长期合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建院五周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Phillip Szuromi博士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五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南开大学对美国《科学》杂志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在报告中,Phillip Szuromi博士对科技论文的写作、评审和出版过程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与Phillip Szuromi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