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入选人民网高校媒体影响力、新媒体影响力榜单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主题为“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人民网2019大学校长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8-2019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南开大学入选高校媒体影响力榜单、高校新媒体影响力榜单。

  本年度榜单由人民网教育频道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推出,截取时间段为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对165所部属重点高校和地方重点高校进行了多维度的综合评估,由多个榜单组成。南开大学在高校媒体影响力方面排在第九名;而在通过高校“双微”服务力、传播力和互动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估的高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榜单上,南开大学首次上榜并位列第七名。

  据介绍,中国高校影响力排行榜已连续四年发布,旨在为高校提升质量、精准发力提供参考,也为社会了解高校的成就、发展提供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