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参观百年校史主题展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如林一行在八里台校区第二主教学楼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陪同。

  主题展图文并茂,突出百年南开一以贯之的爱国报国主线,分为“育才救国、兴学图强”“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抗日爱国、刚毅坚卓”“开国继兴、革故鼎新”“改革奋进、科教兴国”“四个服务、矢志强国”“牢记嘱托、立德树人”等7个板块内容,展示了南开大学100年波澜壮阔、开拓奋进的光辉历程。

  参观中,李如林一行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南开大学百年来的办学历史、辉煌成就,高度评价了南开矢志爱国报国的优良传统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学术宗旨以及对国家民族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南开大学新百年谱写新篇章。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