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300余所高中“点亮校内大屏”祝福南开大学百年华诞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10月17日校庆日当天,全国150多所知名高中校长莅临南开园,参加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校长们携贺信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送上诚挚祝福,同时在各自中学以“点亮校内屏幕”的方式,滚动播放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相关内容,献礼南开大学百年华诞。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高中和部分友好高中约300余所参加了“点亮大屏”祝福行动。

  参与盛会的部分高中校长表示,此次南开之行,深切感受到南开大学的办学积淀和育人品格,回校后将把在南开的见闻及思考,以报告的形式传递给高中学生,塑造学生家国情怀。

  近年来,南开大学通过开展专家专业讲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式,逐步加深与各中学的贯通培养,拓展渠道,密切联系,打造更加开放合作、更加融通联动、更加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助力发挥中国高等教育的“桥梁”作用,携手合作,面向未来,共同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