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主题“点亮”全球地标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10月17日是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日,为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前夕及校庆期间,“百年南开,点亮全球”活动刷爆全球,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主题“点亮”全球诸多地标。

  活动期间,全球著名地方建筑大屏幕,包括美国纽约纳斯达克、新加坡滨海湾、广州“小蛮腰”、北京奥体公园、西藏布达拉宫广场、海口滨海大道、成都宽窄巷子、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等地标建筑,均以“我爱南开”“百年南开”等内容点亮。10月14—20日还点亮了上海近12000辆出租车屏。同时各地南开校友还组织相关线下活动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

  10月13日开展了集中点亮活动,美国纽约、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杭州、北京、西藏、济南、唐山、雄安、苏州、海口、南京、吉林、长白山、陕西、福州、武汉、沧州、常州、成都、扬州、昆明、青岛、合肥、沈阳、海安、西安、河南、南昌、南宁及黑龙江省部分城市集中点亮地标祝福百年南开。

  此外,英国格拉斯哥、新加坡滨海湾、香港、澳门、长沙、三亚、东莞、南海、扬州、太原、珠海、甘肃、山西、呼和浩特、无锡、重庆、大连、拉萨及乌克兰、中国新疆部分城市也点亮了地标。

  据悉,“百年南开,点亮全球”活动主要由南开校友总会指导,由南开上海校友会发起,全球各地南开校友会联合主办,旨在献礼南开百年校庆,展示南开形象,扩大南开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