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全球校友开展丰富活动喜迎校庆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随着百年校庆的脚步愈发临近,各地校友会也在积极践行南开校友总会号召开展的“五个一”工程,即召开一次校庆主题纪念大会,给母校送一份祝福,向百年校庆献一份礼,向校友总会提供一份校友名单,号召校友在校庆周回一次母校,竭尽所能助威校庆,点赞南开。

   

波士顿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纽约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美国北加州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温哥华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西班牙校友会成立暨百年校庆纪念大会


     

新加坡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芝加哥校友会百年校庆文艺晚会

  南开海南、四川、大华府、纽约、墨尔本、悉尼等30余个校友会以召开主题年会等形式,拉开了当地校友会的迎庆序幕。

  5月11日至12日,第六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以“百年南开 恩来绍兴”为主题在杰出校友周恩来的祖居地召开,会上浙江校友会、吉林校友会发出“迎庆南开大学百年华诞浙江倡议”,号召海内外校友合众共志、凝心聚力,助推母校、校友和社会发展。而后,媒体校友会也面向媒体校友发出“各尽其才,用其平台”的倡议,呼吁广大师生校友热心投入,踊跃参与,共襄百年南开盛世华章。


   

常州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福建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河南校友会:南开百年华诞献礼暨郑州论坛开幕


   

辽宁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内蒙古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四川校友会百年校庆纪念大会


   

温州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无锡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


   

云南校友会“百年南开”校庆纪念活动

  近几月,校友庆贺活动依旧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各地校友会尽显其能,召开校庆主题纪念大会、举办校友论坛、组织徒步、校庆跑等活动;组织成员在校友会旗和百年校庆旗上签名留念,并为母校录制祝福视频;陆续开展全球校友马拉松赛事、羽毛球赛事、艺术文献邀请展、摄影书画展、企业家高峰论坛等大型校友活动。


   

“百年南开”首届全球南开校友马拉松赛


   

吉林校友会徒步活动


   

上海校友会校庆滨江跑活动


  距离百年校庆仅仅剩下41天的时间,欢庆的锣鼓已经渐向高潮,全球南开人正通过各具特色的形式为母校百年校庆预热,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深藏在心底的共同心声:“我爱母校!祝福百年南开!”(校友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