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刚校友夫妇捐资设立“正觉基金”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日前,南开大学1988级管理学系校友、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联席会长、天津昱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刚夫妇向母校南开大学捐赠人民币500万元,设立“正觉基金”,用于支持“南开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联合研究院”和“南开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研究院”发展。

  捐赠仪式近日在八里台校区举办,校长曹雪涛出席,王宝刚夫妇向曹雪涛递送捐赠支票,曹雪涛向王宝刚夫妇颁发捐赠纪念牌。佟家栋教授主持仪式。此前,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曹雪涛曾分别会见王宝刚夫妇。

  曹雪涛说,感谢王宝刚夫妇对南开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今年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学校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启动“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正觉基金”的设立将对支持南开国际化发展提供宝贵助力。

  王宝刚表示,南开教育赋予学子“家国情怀”,对自己的成长发展影响深远,希望通过“正觉基金”为南开新百年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