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校友企业倾情助力 百年校庆宣传片亮相津城


更新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2019年,南开大学进入校庆年。近日,天津几个繁华路口的城市大屏幕,同步播出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吉祥物动画宣传片。

  “阳阳” “亮亮”活泼可爱的卡通造型,百年南开美丽典雅的校园景观,令人们心驰神往,也引发了社会公众对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待。三台大屏幕分别位于天津市内中环线与广东路交口、南京路与鞍山道交口、卫津路与鞍山西道交口,都是市区内人流量较大的繁华路口。

  在百年校庆倒计时300天之际,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联席会长、云中天传媒投资(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存国向母校捐赠了价值600万元的云中天户外媒体资源和宣传服务,助力百年校庆户外媒体宣传。许多校友表示,办好百年校庆,提升学校声誉,扩大社会影响,是全球南开人的共同心愿与光荣使命。

  据悉,“阳阳” “亮亮”动画宣传片的播放仅仅是一个开始,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相关宣传内容将会陆续在云中天传媒各户外媒体平台上播出。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纷纷献计献策、添砖加瓦,给予母校各种形式的支持,以实际行动献礼母校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