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曹雪涛会见南开南通校友会代表


更新时间:2019/05/08 阅读次数:

   5月5日,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在南通参加“南开大学南通市重点中学校长座谈会”期间,会见了南开南通校友会的代表们。

  南开大学1986级校友殷宝存、1992级校友胡权卫和1993级校友冒彬代表南通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具有南通特色的蓝印花布纪念品,表达了对母校百年校庆的祝福。

  曹雪涛指出,一百年来,南开大学坚持“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和“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理念,以“知中国,服务中国”为宗旨,培养了一大批爱国爱民、实干肯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杰出人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南开大学正朝着建设“双一流”大学努力奋进,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牢记张伯苓老校长的“爱国三问”精神,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与母校一同担负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他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欢迎回家看看”。(南开南通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