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有你,南开有礼 | 第二批纪念品已经打包出发喽!


更新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1月17日,南开校友总会推出的新年抽奖活动第二批中奖名单揭晓!这一次,你有没有抽到心仪的礼物呢?

惊喜揭晓通道“南开人”微信服务号——服务——新年抽奖——新年福利第二波没有中奖的校友也可点击查看中奖名单)

恭喜第二批中奖校友!请大家保持电话畅通,等待奖品送达。

礼物接收指南

1.我们在奖品发出前已经做好全面消杀工作,请大家放心接收,并在收到时注意进行二次消杀。

2. 受疫情影响,相关物流政策规定部分地区暂停配送。待物流恢复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寄出,请涉及到的校友耐心等待。

3.收到奖品的校友可以但不限于在朋友圈传(xiǎn) 递(bǎi)祝(xuàn) 福(yào),让未中奖的朋友们沾喜气,接好运哦!

4.因本次活动部分奖品由热心的南开校友企业提供,我们随时欢迎中奖者到“南开校友”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反馈产品使用感受或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校友企业对产品及时进行优化升级,更好地服务于大众。

仅剩最后一次中奖机会啦!还未报名的校友们在1月24日之前均可在“南开人”微信服务号报名参与。百年校庆联名纪念酒、特级绿茶礼盒、“阳阳”“亮亮”挂件、百年校庆纪念邮折4款精美奖品最后将花落谁家?

1月24日上午10:00,我们共同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