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的筹建工作计划


更新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620094958.jpg

被誉为中国奥运之父的张伯苓老校长所倡导的南开精神,以“强国必先强身”的体育精神为宗旨,以体育带动教育,以体育带动社会服务,以体育领导世界。为弘扬南开学校一贯以来的体育精神,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南开学校热爱跑步运动的校友,鼓励大家通过参加跑步运动来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模式,将“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发扬光大。

 

我们希望:

曾经和现在正在南开学校学习、工作、进修的校友同仁,

无论您是曾经驰骋赛场的运动员、特长生,

或是已经完成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身经百战的识途老“马”,

或是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道路上挥洒汗水默默奔跑的普通跑者,

抑或是纵情戈壁高山的越野神兵,

又或是初出茅庐有志于参加跑步锻炼的赛道新手,

都能够加入到我们共同的家-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中来。


我们来共同丰富广大校友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广大校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为广大校友跑步爱好者搭建服务平台,促进跑步知识经验的分享和交流,一起营造南开的“全民健身和快乐健康跑步”的运动氛围。

为了南开精神薪火相传,为了南开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为了校友组织的枝繁蔓青,我们诚挚邀请大家积极参加,共同建设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如您获悉相关校友信息,请予以转达告知。

南开系列学校包括:南开大学(含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南开大学附属小学)、天津南开中学、天津第二南开学校(原南开女中)、重庆南开中学、四川自贡蜀光中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市南开翔宇学校、天津市兴南中学、重庆南开(融侨)中学。


发布筹建工作计划如下:

 

一、成立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筹备组(以下简称“筹备组”),筹备组将以现有南开大学各地跑团、队长群为基础,同时欢迎有热情、有能力的南开校友、在校师生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筹备工作。完成时间节点6月20日。

 

    二、以筹备组为基础,共同商议协会章程以及理事推选细则。完成时间节点6月25日。

 

    三、各地区或成熟跑团按照章程推选的理事代表人选,成立跑协理事会,按协会章程正式选举协会会长、副会长、分会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组织。完成时间节点6月30日。

 

    为了南开精神薪火相传,为了南开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为了校友组织的枝繁蔓青,我们诚挚邀请大家积极参加协会筹备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建设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

 

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筹备组联系人:

姜晶(微信号: smthct,Email: Jacky9527@hotmail.com)

陈仟华 (微信号: xiaoqiezi_11,Email: qianhua_5@163.com)

 

 

南开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筹备组

2019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