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4月24日,由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在学校津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53家校友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近300个,总需求人数超过2000人,其中教育、房地产、制造业为主要需求方向。据不完全统计,800余名学生到场选择心仪的企业与职位,与校友企业深入交流并踊跃投递简历。

      据悉,“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招聘会作为“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的重要版块,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余场,每场引进数十家校友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与就业岗位,并提供咨询和辅导。“师兄领路”的模式,加强了在校生和校友的互动交流,有效提高了就业成功率,深受师生校友欢迎。此次招聘会是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家校友担当助力母校就业工作的又一实际行动。据统计,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累计为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为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生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