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级电子系校友荣归母校



简介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妍 郭宇飞)10月18日,正值喜庆建校95周年的南开园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学子,29位94级电子系校友回到母校纪念入学20周年,共话青春岁月;同时也见证了母校20年来的成长变迁。

  晚秋中的主楼227迎来了载誉而归的学子,有别于以往隆重盛大地举行毕业周年纪念的形式,本次校友会以简朴温馨的风格使各位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各位老师好,我是94级电信班的”“老师们好,我是94级电子材料班的”,摒弃头衔和地位作自我介绍,当年略显稚嫩的声音已入壮年。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赵颖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作了学院院情汇报,对学院历史现状、本科教学改革、新校区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赵颖说,南开大学今天的荣誉正是校友们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的,正是校友们对社会作出的贡献得到了社会的肯定铸就了今日的南开。94级电子系的授课教师李维祥教授、辅导员李悦老师分别致辞,亲切之感溢于言表。李悦说,各位校友毕业时他曾寄语各位校友大展宏图,如今迈入壮年,还要再加上“身体健康”。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文霞简单介绍了一下学院对本次校友会工作的准备工作,并预祝大家在南开过得愉快。

  会议结束后,学院刘波教授作为94级电子系一份子,为校友们展示了多张历史照片,并带领校友们一起走过青葱岁月里的教室、宿舍和球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