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届金融系校友南开相聚



简介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轶帆 马超 摄影 任永华)10月1日至2日,在南开大学即将迎来95周年校庆之际,我校1994届金融系校友重回母校,欢聚一堂。10月1日,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在办公楼会见了校友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张亚陪同会见。10月2日,来津校友在谊园相聚,重温求学时光。

  1994届金融系校友在学期间,薛进文时任经济学院负责人。看到昔日学生返校,他高兴地向大家介绍了南开大学发展近况,特别是新校区建设的进展,并对金融系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薛进文指出,金融系一直是南开的品牌和名片,金融领域的多个行业都活跃着南开校友的身影,当前学校正在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进一步将金融学科做大做强,希望校友们多提好的意见与建议,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王俊寿代表1994届金融系校友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说,今年是我们毕业20周年,再次回到母校感到非常亲切,看到母校的变化更深感振奋。虽然身在各地,但我们始终心系母校,时刻关注南开的发展,衷心希望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校友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见,经济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校友聚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