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2000级校友设立“E2000优学计划奖励基金”



简介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荣寅)为鼓励母校学子积极投身学术科研、积极参与调研实践,经济学院经济学系2000级校友集体出资设立了“E2000优学计划奖励基金”。目前该项教育基金的启动资金10000元人民币已打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账户。

  今年是经济学系2000级校友毕业10周年。值此毕业10周年纪念之际,校友们无不感念于自己在南开期间所收获的点点滴滴。为了更好激励后学,也借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经济学系2000级校友一致决定成立该基金会。基金计划用于奖励在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成果,或参与国家级学术科研竞赛、挑战杯等竞赛中获重要奖项的学生;积极组织、参与调研实践活动,或创作的调研实践成果在校内外相关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在学术科研、调研实践活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并宣读论文的学生;自强自立楷模以及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

  该基金具体的奖励对象将由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研究决定,奖励标准为一年一次,每次1-3人。据了解,该基金将根据后续资金的追加情况,对奖励频率、人数和金额等适度调整,以更好发挥该基金鼓励科研、奖励后学的作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