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返校】校长龚克向校友作校情报告



简介

图片4.png

龚克从学校发展情况、当前主要任务和校友工作三方面做了校情报告。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学生状况、学科发展、办学条件、校友工作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十三五”阶段的目标、发展战略、着力点、重点任务等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校的奋斗目标是到2030年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走出“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发展道路,实现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科研、一流的合作、一流的学科、一流的管理服务。

“南开之事业无止境,南开之发展无穷期,所望我同人同学,今后更当精诚团结,淬厉奋发,抱百折不回之精神,怀勇往直前之气概,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务使我南开学校,能与英国之牛津、剑桥,美国之哈佛、雅礼并驾齐驱,东西称盛”,龚克以南开创始校长张伯苓的一段话作结,希望海内外广大校友成为教育质量的监督者、学校改革的促进者、服务社会的中介者、发展资源的开拓者和南开声誉的传播者,因为“将南开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每一位南开人责无旁贷。”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