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北京第二届校友发展论坛暨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成立大会



简介

南开北京第二届校友发展论坛暨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成立大会,定于2014920日(周六)下午2点在北京日坛宾馆(朝阳区日坛路1)盛大召开。会议期间,将隆重举行“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的成立揭牌仪式、创业融资和创业企业团队建设论坛、优秀校友工作者颁奖等活动。

本次大会是“首届校友发展论坛”的延续。届时,南开大学校领导、在京的政商学界500位南开校友将莅临大会。

“南开北京校友发展论坛”是由南开北京校友会主办的大型年度活动,是广大在京南开校友交流、联谊的平台,旨在积极促进校友的事业发展,提升校友凝聚力。

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是由南开在北京的企业家、金融投资家、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校友自愿发起组成的,面向从事或拟从事创业和投资事业的校友的开放性、学习型非盈利组织。它的宗旨是践行南开“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精神,激活南开创业血液,用向上的力量提升凝聚力!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