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校友分会与天津市进出口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8AA6

12月26日,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与天津市进出口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安理(天津)律师事务所会议厅举行。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副会长、安理律师事务所主任纪雪峰主持

A11A

天津市商务委原常务副主任、天津市进出口商会总顾问李胜利,天津市司法局原党委副书记刘晔,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红旗,南开校友总会外贸校友分会会长邢志杰,天津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石武,天津市公证协会副会长郭佳,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秘书长高天明、副秘书长范夕河等出席。来自各单位校友胡海龙、房倩、刘克琦、张欣慈、陆艺文、张强和唐丽丽律师,河工大法学系蒋冰晶主任,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

C5BF

双方领导和与会人员见证下,石武秘和高天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赵威会长从北京打来电话,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

协议的签署旨在发挥天津市进出口商会和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资源优势,服务于广大南开校友和商会的会员企业。外语校友分会可以更好发挥外语语言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助力涉外企业发展,设立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帮扶工作,为天津市经济建设和发展出南开贡献

(来源:南开校友总会外语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