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举行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近日,“百年公能,申爱南开”南开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沪举行。

  南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原校长龚克出席年会,南开纽约、深圳、扬泰镇、无锡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重庆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兄弟学校代表参加年会。400余位南开校友和嘉宾相聚一堂。

  龚克在致辞中说,2019是南开大学极具意义的一年,今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10月学校迎来百年校庆。由南开上海校友会发起、各地校友联合参与的“百年南开,点亮全球”活动极为成功,极大提升了南开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祝愿南开上海校友会继续繁荣发展,校友们事业进步。

  南开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安红军在致辞中欢迎各位校友和嘉宾的到来,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小勇回顾了校友会2019年工作,新任秘书长徐永仲对“百年南开,点亮全球”活动进行总结。

  当天举行了2019年度主席团增聘仪式,颁发了“‘百年南开,点亮全球’致谢奖”。会上,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整体情况向与会校友汇报。

  年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二届科技论坛和创诺医药—首届医药论坛。龚克作为嘉宾发表《进入智能时代:国家战略和发展态势》的主题报告。南开医疗健康校友会会长、山蓝资本创始人刘道志带来了《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趋势及投资热点》主题演讲。多位相关领域校友一起论道医药健康行业发展。(校友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