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福建校友会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image001.jpg

6月15日,南开福建校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政府原新闻办主任、福建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李金华校友,福建省文联原党组书记陈济谋校友,以及50多位福建南开校友代表、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代表参加活动。

  李义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百年校庆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多次给予南开的勉励与嘱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17日来到南开视察,对学校爱国奉献的光荣传统和百年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南开提出了新的发展期许,这是百年南开的无上荣耀。希望全体南开人积极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拼搏进取,勇往直前,为南开新百年作出新的历史贡献。他说,南开福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发展。积极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开展福建籍经济困难生资助项目等工作。希望福建校友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广大校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母校百年校庆再增新色彩!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克武校友作校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秘书长石芝钦校友作财务报告,活动还举行了优秀校友表彰仪式。最后,在场全体校友为母校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