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扬泰镇校友联合会成立


更新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南开扬泰镇校友联合会成立仪式在扬州景诚国际饭店举行。南开大学原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名誉理事长侯自新出席仪式并致辞。

  侯自新对南开扬泰镇校友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扬泰镇校友联合会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成立,为校友们密切联系、凝聚彼此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校友和母校的相互增益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校友会成立后,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采集校友信息,创造性地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互联互通,为服务校友,支持母校方面提供更多信息和资源。今年正值南开学校建校115周年暨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希望广大校友努力争做南开教育质量的监督者、改革创新的促进者、学生成长的指导者、服务社会的中介者、发展资源的开拓者和南开声誉的传播者,为南开新百年创造更多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出一份满意的南开“答卷”。

  扬泰镇校友联合会在大会上向“百年南开周恩来纪念讲堂”捐赠4.4万元,并发布了《鼓励扬州优秀学子报考南开五年行动计划》,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任命梅传正校友为名誉会长,尹永校友为会长,范青松校友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