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国际向南开大学捐赠1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10月11日,美宝国际向南开大学捐赠100万美元,支持南开百年周恩来大讲堂建设。

  捐赠仪式在八里台校区举行。南开大学资深校董、美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徐荣祥基金会主席李俐,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出席。李俐向杨庆山递送捐赠支票,杨庆山向李俐赠送捐赠纪念牌。

  杨庆山说,感谢美宝国际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持,学校将全力推进“荣祥楼”等捐赠项目的落实,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高质量发展。

  李俐表示,希望双方合作共赢,让南开新百年实现更好发展。

  2016年,美宝国际向我校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支持生命科学领域研究和生物化学医药研究平台大楼的建设,学校将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命名为“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将生物化学医药研究平台大楼命名为“荣祥楼”。2018年,“荣祥楼”奠基。此外,美宝国际还设立了“美宝博士生优秀生源奖学金”。

  美宝集团(中国)总裁杨智斌,美宝集团(中国)副总裁陈宝琪、张倩、刘钢、商庆新,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以及美宝集团、南开洛杉矶校友会、南开大学基建处、科研部、发展办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