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副书记、南开大学校友任学锋回访母校


更新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上午,重庆市委副书记、南开大学校友任学锋回访母校。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任学锋。校领导许京军、杨克欣、李义丹陪同会见。

  杨庆山代表学校向任学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今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令全体师生鼓舞振奋。南开大学与重庆有着深厚渊源。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对外开放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南开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愿与重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互动,助力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学锋向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并作出重要指示,我们深受教育和激励。南开大学作为百年学府,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拥有许多优秀经验。期望南开大学与重庆高校加深合作,支持重庆科教发展,为重庆更好地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提供更多支持。

  会见后,任学锋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天津津联集团副总经理李晓广校友,学校办公室、校友办、百年校庆办及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