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 “南开百年周恩来纪念讲堂”捐赠


更新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南开百年周恩来纪念讲堂”项目启动以来,不仅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响应,校内教职工也积极热情参与到讲堂捐赠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献礼。

  5月4日,“南开百年周恩来纪念讲堂”第二场团体捐赠牌授牌仪式——教职工专场在“情深意长”系列音乐会之“周恩来与教育”暨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中举办。捐赠率超过30%的15支校内单位教职工团体参与了活动。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为团体捐赠率超过70%的9支教职工团队颁发捐赠纪念牌。

  捐赠率超过30%的15支校内单位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泰达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百年校庆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捐赠率超70%,软件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百年校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和“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实现100%全员捐赠。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职工参与人数最多,81人中有74人参与了捐赠,捐赠率高达91%,捐款总额85279元。

  据悉,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将随时跟踪捐赠率变化情况,并将继续择期为捐赠率超过70%的团队专门举办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