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歌唱祖国》MV形成强大宣传声势


更新时间:2019/05/08 阅读次数:

   5月4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3000余名师生校友共同唱响爱国之歌,表达全球南开人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心,展现爱国奋斗、公能日新的南开人在新时代,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与祝福。

  南开大学《歌唱祖国》MV发布后,全球南开人和社会各界群情振奋、激情澎湃,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纷纷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转发、点赞、评论,截至今天上午11时,该MV推送全网总观看阅读人数超过1500万人次,转评赞总数超过4万次。

  在南开大学官方发布视频后,微言教育、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网、中国共青团网、人民网、环球网、大公网、新浪、网易、优酷、天津发布、网信天津、天津日报、天津广播、津云、津彩青春等官方平台纷纷转发并“点赞”,数十个自媒体公众号也进行转发。

  同时,学习强国、中国青年报、北京时间、新京报、一点资讯、天津日报、天津广播、北方网、津云等新媒体或媒体客户端全面转发了我校《歌唱祖国》视频及推送文章。央视《新闻联播》当晚专题报道了南开大学等高校拉歌情况。

  为增强全社会宣传效果,天津电视台和全市各区县电视台均播出了这一视频。学校还通过天津地铁电视屏、全市户外大屏、“云中天”城市大屏,以及南开大学校内各楼宇大屏进行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