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7日,南开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自百年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贤达热切关注、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

  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是中国教育界的一件大事,是海内外所有南开人同襄共庆、畅叙情谊的华诞盛会,更是汇集南开人智慧、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商南开新时代新百年新发展的重要契机!为此,学校将隆重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纪念晚会,并举办世界大学校长论坛、天津论坛、纪念建校100周年展览、建校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币发行式、“百年南开大讲坛”校庆日专场、“百年校庆交叉科学论坛”校庆日专场、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等一系列活动。

  躬逢盛世再续新篇,巍巍学府更绽芳华。我们真诚欢迎、热切期待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于金秋十月相聚南开,共襄嘉会,同庆百年!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开大学

  2019年9月18日

  联 系 人:杨丽华

  联系电话:022-23491919   022-23491017(传真)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服务楼613室

  邮政编码:300071

  电子信箱:nku100@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