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总部校友之家



简介

“南开校友之家”全球推广项目是由南开校友总会牵头,面向全球南开人和南开校友组织推广的品牌项目。该项目以“服务校友、宣传南开、回馈社会、共赢发展”为宗旨,以“校友申办、总会审批、命名授权、自主经营、互助发展”为推广模式,凝聚南开力量、弘扬南开精神、传承南开文化、共襄南开发展,是校友交流情感、增加互信、共谋发展的新平台,同时也是天南地北“南开人”的温馨家园。

 “南开校友之家”全球推广项目自创设伊始,便受到南开各地校友会的推崇。首个校外挂牌成立的“南开校友之家”于2015年10月30日落户天津空港“公能众创空间”,拉开全球推广的序幕。之后南开校友之家依次在济南市联讯证券二楼、天津市海泰南道十八号、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南开大学EDP中心、宝坻冠城·南开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基地、上海八里台咖啡厅、上海应用金融研究中心、上海公能文化中心等地挂牌成立。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洛杉矶和加拿大蒙特利尔也挂牌成立了属于南开人自己的海外校友之家。相信不久的将来,“南开校友之家”将会逐渐形成以南开校友总会为大本营,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的“校友之家”网络。

欢迎南开各校友组织、校友积极申办当地“南开校友之家”,南开人所到之处即有“家”,不再是梦!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承浩
联系邮箱:xiaoyou@nankai.edu.cn
联系电话:022-23509600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开大学校友之家